.....

20170921
原来的我是个喜欢制造惊喜的人
现在的我,懒惰了
原来的我是个对事物好奇,有冲劲的人
现在的我,疲了,怕了,藏起来了
原来的我喜怒哀乐,自己门儿清
现在的我,喜,怒,哀,乐,四个人格,只想不动脑子的一个人躲起来傻坐着

亲爱的,你肯定会好奇为什么我要离开,要躲避,因为我胆怯了,害怕了,懒惰了,人前嬉笑怒骂,人后独立冷静…嗯,有点分裂,不好玩
我们有多久没有散散步,坐下来说说话,不是你我言他爱来爱去,而是真的说说话
点一只,火星和时间疯狂的赛跑,一阵猛吸,钻进喉咙,憋一口气,顺势而下,第一口眼睛被呛出泪水…第二下慢慢吸入,或许知道我不赶时间,燃烧也逐渐慢了下来,烟雾缭绕瞬间迷幻…整个人瘫坐了下来,嗯,就是这样。
停掉这些网络交通,找个座坐下来相依偎,翻翻书,趴下来,抱着你睡一觉,也挺好。

评论